close

這應該是這幾日最令我驚豔的一餐吧

好吃的虱目魚在北部真的很難找到

但很開心的我吃到囉   就在新莊 《魯肉發》

他就位於中正路跟中山路的交叉口

影像1670.jpg 

用餐時間一到 客人絡繹不絕

影像1664.jpg 

店內客層年紀都偏大

古早味!

影像1666.jpg 影像1665.jpg

菜單很間單

 

影像1668.jpg 

我的魚肚湯!

說是無刺 真的一根刺也沒有 好厲害

魚肉鮮嫩肥美 湯頭好喝 可以喝到濃濃的鮮甜滋味 不是味精可以取代的

這裡的湯頭口味較重 胡椒香菜薑絲蔥花都有加 如果要去掉哪一樣要先告知

魚肉沾上特製醬料+芥末

滋味真的令我好感動啊~

影像1667.jpg 

既然叫魯肉發 魯肉飯應該也不簡單

吃過地表最強《金鋒魯肉飯》的人應該都會被他微微的咖哩香吸引

但是他們家是非常傳統的醬油口味 樸實無華但絕對好吃

不敢說能追上金鋒但是絕對不會輸

滷肉發的魯肉飯跟金鋒一樣也是屬於肥而不膩的口感

我呼嚕嚕的一下子就吃完了

 

另外一小盤是滷魚頭

魚頭的滷法我比較喜歡那種鳳梨魚頭

不過這種硬底子口味的其實也不賴

 

總之魯肉發是一間非常值得推薦的店

中南部的朋友們受夠了米粉湯之類的北部食物了嗎

快去解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fR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