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蕭敬騰那個機掰郎在高美濕地燒鋼琴之後

據說這塊美麗的地方9月就要封閉了

天啊~~我都還沒去過哩!!

所以在教案負責人死魚 行程規劃人窩科的策劃下

前中興高中的「極惡思想嘴砲組」要遠征高美



唉~~ 原本這麼浪漫的地方應該要有女生的 結果整團都是男子漢!

不過說man也不man 一群人還在擦防曬 穿長袖XD

正所謂全部都是男生玩起來才爽!

也有人把這次旅行當作告別單身的慶功之旅  真是太機餔了!我就不說是誰 大家都清楚


話不多說 用照片說故事



出發前 大家在草屯惠德宮拜拜 這七月啊 寧可信其有 不可信其無!




中投路上 大家龜速騎  因為A夢的GSR還在訓車




先到老虎城打電動! 話說我們在那邊遇到一個神手級的槍戰玩家  他動作實在是激動到非常好笑
想看影片到我家




威廉開飛機




肚子餓了 在逢甲的大豐吃爌肉飯   那爌肉肥而不膩 香滑順口 從NYY的表情可以看出多好吃




吃飽飯我充滿了力量 佛力沙上身~ 哦哦哦哦
本王要遠征啦~~~




騎了好久 終於到高美了




不過一到目的地  拎杯就被閃瞎了 機餔= =(偷拍!)




GOGOGO~ 還有人穿貳隊的衣服XD




嗚嗚嗚 身為相官沒辦法玩泥巴仗 
激戰過後開始挖蛤蠣跟貝類



結果死魚挖到一條死魚




迎著夕陽 提著桶子 朝外海繼續探索~




來張帥氣的合照 科科 宗良沒入鏡
左起:狐狸 小貫 砲德(NYY)  A夢 冠錚 我(NO哥or漢堡) 小湯 威廉
坐著的:窩科 死魚




NYY覺得很帥





不過宗良這張比較有感覺

總之是我拍的好!哈哈哈




窩科應該是在練習  辛苦你了A夢 XDXDXD





實在是太好玩了!!!!!




離開高美回到逢甲 逛個夜市稍作休息
再衝!!!




依舊是月老 這裡還有一堆剛從夜店出來吹風的男男女女

來這裡的路上發生了一點不幸 還好並無大礙
另外,成員變動 小湯OUT  富坤IN



聊聊天之後大家也累了 回宿舍休息去

隔天中午大家去吃漢堡  (害羞)   裝潢很有味道 東西就還好
在幫完窩科搬完宿舍後

一行人就回家啦~~ 
可是中投蚊子超多 騎一騎不戴口罩會吃得滿嘴都是(嚼嚼嚼)
而且還下大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fR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