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有朋友嗎?

我有喔


為什麼成為朋友?

因為 跟他們在一起好輕鬆 好快樂


心情不好時?

當然能跟他們分享!


你不怕他們出賣你嗎?

怕!但我會慎選的
不能曾經被假朋友重傷過就因噎廢食,封閉自己


那你想對你的朋友說什麼呢?

謝謝你!> _ ^


幹,你不覺得這樣很三八很娘嗎?

是啊!但那又怎樣
男子漢也是有軟弱的時候~


-------------------------------------------------------------------


大學朋友不知怎麼忘了我

害我有點心靈受創



就只因為這一個心情不好的理由

就找你們出來

我真好笑

我真三八


陪我耗一個晚上

我知道你們累了

很可惜你們只換到下面這個死三八該死的笑容



哈哈 這是一種被騙的感覺








感謝你打少林拳給我看



中國功夫的確淵遠流長

我應該繼續打系壘鍛鍊體魄才對














感謝你拖著疲憊的身體來

我特別讓你坐在三個和尚前面喝豆漿

有佛法加持你應該能有體力騎回淡水












之後的我雖然只睡三個小時


但沒有起床氣


因為起床是為了見另外三個朋友

跟下面這三個傢伙的小同學會










她還是很聒噪很活潑  標準的大學生 成績焦頭爛額卻仍舊愛玩

這張照片是從她網誌未經允許轉載 嗚哈哈哈 打我啊









這傢伙好死不死選在期中考前來輔大找我們

不過你變了喔 雖然嘴巴不夠賤 但成熟多了.....

警專的訓練是很殘酷的!(以後要常保下面這樣的笑容)











跟妳在一起我永遠都很快樂

所以介紹妳就用殺一點的照片

在輔大的生活 要一起奮鬥    齁齁齁齁齁齁齁~

還有啊 各位男性朋友們 她單身喔 科科科科







所謂  朋友啊

情和義
 
值千金



我的朋友最棒



讓我的不高興都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fR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