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你了 "棒球"

看棒球真的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

自上次看過中墨戰後 3/14號,又衝去洲際棒球場看中韓大戰

雖然中華隊已經確定晉級奧運,但跟韓國的恩怨頗深,輸贏是面子問題呀

那天匆匆忙忙到了北車,還坐錯車坐到北一女= =(難道是喜歡學生妹淺意識發作??)

再跟萬德還有西瓜與他朋友會合後 就出發了

王西瓜超聒噪,她朋友怎麼這麼安靜呀??

一路上總是有人盯著我的大亨堡看,原來他們沒吃午餐啊

不過我則是沒吃早餐


到了中清站,肚子很餓得一群人跑去吃什麼牛雜麵

話說那家麵真的不太好吃,怎麼不去吃再興米糕勒

從中清站走到球場,居然走了快一個小時

帶頭那個姓李的居然還說很快


這個洲際棒球場總覺得好像未完工的樣子

外面居然有ptt在擺攤發紋身貼紙↓


坐定位之後,相機開始猛拍啦

能這麼近的看到球員們真的超興奮的

還有我們手上拿的海報可以說是超威的XD

不久之後比賽就開打啦~~~

精彩過程文字無法多說

全場2萬人加油可是很猛的

雖然最後已一分飲恨,但過程熱血最重要啦


火哥!棒子打到出火的男人!有人看過第1棒被故意4壞保送嗎


羅國輝!國之光輝LOGO魂!不過這場被K3次 XD


感謝簡同學做的海報,送啦



徐小姐超正 


感動

之後我就去逢甲找昌玹寄居了

昌玹宿舍離夜市非常近,禮拜六就在那大吃大喝了

---------------------------------------分隔線---------------------------------------------


3/16 坐火車南下高雄  

中華職棒19年開幕戰!

由去年冠軍統一7-11獅隊 VS 亞軍LaNew熊隊

同行的有貞佑、死魚、牙籤跟她朋友泛婷

場邊活動也精采萬分

有成大賣酒的,統一周邊商品促銷,車商抽獎活動

7-11玩偶車,星光二班簽唱會等等等

台南的天氣真的超熱的,居然高達30度

我的杏仁豆腐冰一下子就溶了(ˊ 口ˋ )

一行人中有人可是國民黨議員的子嗣

所以說那時候可以說是深入敵營XD


這場比賽我感受到統一主場的用心

7-11那4隻超Q的玩偶成了統一獅的新吉祥物,不過萊恩還是最強的!

比賽一開始就是兩隊洋投爆爆樂

這是一場打擊戰啊

單場看了4發全壘打

陳連宏還單場雙響砲7分打點  (場下的陳金鋒面露微笑:哥,你幫我打的喔?)

還有最囧得應該是洪一中吧

看到高國慶打了滿貫砲,再想想他8搶3資格賽的八打數一安打的表現

還真是哭笑不得呀!

另外由於死魚的獅頭,我們好像上電視了







---------------------------------------------------------------------------------------
馬的 怎麼這麼可愛啊


熱身中


外野巨大OPEN將


火球平,152速球派終結比賽!


-----------------------------

看完比賽後就直接回台北,超累

到學校時都凌晨3點了

過幾天之後又去新莊球場看了統一與兄弟的2連戰

第一場統一被阿鈣完封加上兄弟球迷太機歪,所以上一篇網誌才暴怒

好再第二場贏了,還是高志剛11局下半的超前安打(還真是英雄命)

另外恭喜系壘的大家打敗電子系(阿宅們打電動打到沒力還趕來打球?),我會繼續應援

棒球魂開啟,要看球就找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fR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